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心怀“国之大者”,用心普惠百姓民生

2022-09-30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党的十八大以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紧跟党中央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运用金融力量助力人民安居乐业,实现共同富裕。十年间,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持续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以更专业、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产品,服务实体经济、城市建设和人民安居乐业,将金融活水真真切切注入实体经济,将金融支持延伸到人民生活方方面面,为厦门银行保险业发展的十年画卷贡献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厦门更高水平建设高颜值高素质国际化现代化城市注入兴业动力。据悉,十年间,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小微贷款余额增长超500亿元,增幅达366%;小微贷款户数增加近1.3万户,增幅达518%;近五年来,民营企业贷款增长超390亿元,增幅达126%;居民财富增长超700亿元,增幅达368%。

  亮眼的成绩单背后,是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在普惠金融领域的不辍耕耘。十年来,该行以实际行动将“普”做大,把“惠”做实,不断推进普惠金融扩面、赋能和下沉。据了解,早在2020年,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便成立“小微企业业务推动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了小微企业“敢贷、愿贷、能贷”长效机制。近年来,该行紧随我市招商引资步伐,主动与落户厦门的企业开展合作,协助引进优质项目及企业落厦;立足“三高”企业服务,为小微科创企业提供特色金融服务;强强联手思明区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行稳致远......

  面对疫情对实体带来的影响,该行及时响应,进一步减费让利,提升普惠服务质效,实施延期还本付息,用好各项政策惠企,全力服务“六稳六保”,铺就小微“兴业路”。今年,该行还第十次获评“厦门市小微企业优秀金融服务机构”称号等多个荣誉称号,这一系列努力与付出有目共睹。

  打开“兴享惠”享受吃喝玩乐优惠,用兴业市民卡体验城市生活便利……如今的厦门人,已在生活的各方面切身感受到了兴业“好银行 助生活更美好”的实践。十年来,该行用好科技资源优势,不断将金融服务嵌入民生、政务、医疗、校园、旅游等各类生活应用场景,服务智慧城市发展,添彩百姓生活。当前,聚焦提升厦门新市民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得性,该行推进相关服务创新,打造专属金融产品,满足新市民在创业经营、住房消费、日常合理消费等领域的金融需求,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悦)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