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26光大理财节”:感恩回馈,助力投资者点燃理想

2022-09-26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2022年9月26日,光大理财迎来了三周岁生日。为感谢投资者的长久相伴与信任,光大理财选择与投资者共庆三周年,举办“9·26光大理财节”,携5支精心打造的特色理财产品回馈投资者。同时,光大理财创新投教形式,将推出首档银行理财业职场观察类节目《加油!理财“星”生代》,以优质的内容、轻松的形式、为广大客户和投资者奉献一场理财知识盛宴!

  与投资者共庆三周年,举办“9·26光大理财节”

  光大理财是光大银行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9月26日,光大理财正式落户青岛。2022年是银行理财全面净值化的元年,光大理财成立三周年,感恩回馈投资者,举办“9·26光大理财节”,主推五支特色的理财产品,助力投资者掌握未来,点燃理想。

  本次主推产品,主要为“七彩阳光”净值型产品体系中的阳光金固收系列和阳光橙混合系列的理财产品,分别是:“阳光金2号”、“阳光金12M添利国庆节专属”、“阳光金薪悦理财”、“阳光橙增盈1号”、“颐享阳光养老理财产品橙2028”。从收益表现来看,各只产品均可圈可点:截至9月21日,“阳光金2号”成立以来折合年化收益率5.79%,该产品固收类资产不低于80%,择机进行权益投资把握市场机遇;截至9月24日,“阳光金12M添利国庆节专属”成立以来折合年化收益4.99%,该产品不投权益资产,固收类资产筑底;“阳光金薪悦理财”产品面向光大银行代发客户专享,费率优惠;截至9月16日,“阳光橙增盈1号”成立以来折合年化收益率6.02%,产品灵活配置权益资产;截至9月16日,“颐享阳光养老理财产品橙2028”产品成立以来折合年化收益6.7%,属养老理财试点产品。

“9·26光大理财节”:感恩回馈,助力投资者点燃理想

  理财自制微综艺,致力于投资者陪伴

  2022年,资管市场正式进入全面净值化时代。作为首批成立的股份制银行理财公司,成立三年来,光大理财践行金融央企责任担当,持续发力投资者教育,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尝试与探索。

  继去年推出理财趣味科普脱口秀《财富开放麦(周年特辑)》,今年光大理财持续创新,将推出首档银行理财业职场观察类节目《加油!理财“星”生代》,用一场48小时的紧急备战,回答投资者最关心的话题,开启投资者教育破圈宣传新时代。

  此次节目讨论的问题均与投资者切身相关,其中,“当净值波动常态化时,如何找到投资的确定性?”,成为投资者关心的焦点问题。在微综艺节目中,节目组将就该问题向光大理财专业团队发出挑战,并对其进行重点解答。

  通过自制微综艺这种更贴近投资者的方式,光大理财既承担起社会责任,也向投资者迈进一大步,并由传统的投资者教育,转为致力于实现投资者陪伴。

  光大理财表示:希望以自制微综艺节目为契机,坚守投资者陪伴的初心,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长期投资和资产配置的正确观念,最终熨平波动、穿越周期,获得可持续的理财收益。

  打造一流的资产管理机构

  “9·26光大理财节”的举办,以及将推出的自制微综艺,既是光大理财对过往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其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回首过往,三年来,光大理财硕果累累。光大理财努力实现“高回馈”的社会价值,三年来累计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超过900亿元,服务客户数超过450万户。光大理财从最初近40人的先遣队,发展成为280余人的主力军;产品管理规模从2019年末的7782亿元到突破1.36万亿;从固定收益类一枝独秀到以固收类和混合类产品为一体,以现金管理与权益、另类产品为两翼的产品体系。

  光大理财党委书记、董事长(候任)任锋曾表示,“资管行业,归根到底是以客户为中心的金融服务业。人民群众对财富管理有着强烈保值增值的需求,银行理财子公司肩负着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回馈投资者的责任。”光大理财将以成立三周年为起点,收拾行囊、重新出发,打造一流的资产管理机构,努力为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而奋斗。

  

(责任编辑:曹言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