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饶银行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

2022-01-21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上饶银行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

  近日,上饶银行从近千家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颁发的“2020-2021年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上饶银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努力开创上饶银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高起点部署、高标准实施、高质量落实;把“第一议题”学习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列;扎实推进政治谈话工作,为推进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上饶银行将以此表彰为契机,将思想政治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软实力”,进一步引导干部员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进取意识,凝聚改革发展力量。(党委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曹言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