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喜报 | 济宁银行荣获全市金融服务小微企业能力竞赛一等奖

2021-09-26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9月17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宁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宁市委举办的“2021年济宁市金融服务小微企业能力竞赛”活动中,济宁银行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济宁银行着眼更好服务小微企业,出台多项硬核举措,从机制建设、政策落实、服务成效等多个维度,推动小微融资“增量、降价、提质、扩面”,服务小微客户取得良好成效。

喜报 | 济宁银行荣获全市金融服务小微企业能力竞赛一等奖

  科技赋能,提升小微企业获贷“便捷度”

  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多平台联合运营,构建“移动化、线上化、智能化”服务新体系,帮助小微客户在线了解惠企政策,一键提交融资需求,实现线上贷款极速到账,提升小微客户获贷便捷性。截至8月末,济宁银行普惠小微客户占全市比例超二分之一。

  产品创新,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精准度”

  推出“设备分期贷”“科技成果贷”,助力高端装备制造、新兴产业链属小微企业发展;推出“单项冠军贷”“瞪羚企业贷”等专属信贷产品,支持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发展;“税e贷”让纳税信用成为小微企业融资的金名片;房产儒E贷,一次来行即办结贷款,精准对接有房产、急需资金的小微客户。截至8月末,通过上述产品累计为普惠小微企业发放贷款68.24亿元。

  减费让利,提升服务小微企业“普惠度”

  常态化开展客户走访、首贷培植,一对一问诊小微金融需求,定制金融方案。今年以来共走访小微客户8000余户,培植首贷户1040户。通过利率优惠、延期还本付息、再贷款优惠等措施,有效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在去年减费让利1.02亿元的基础上,今年截至8月末,累计为客户减费让利5005万元。

  下一步,济宁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地方经济、中小企业、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深耕当地、倾注普惠,坚决担当服务小微客户“骨干银行”、“普惠金融”主力银行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实体经济、小微客户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曹言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