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吐鲁番银保监分局引领银行保险业为春耕备

2021-04-16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农时不等人,春耕正当时。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也是吐鲁番春耕生产的重要时期,吐鲁番银保监分局引领全市银行业和保险业加大金融支农、惠农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为春耕备耕送去金融“春雨”。

  一是全力保障涉农信贷资金需求。吐鲁番分局引领全市银行业瞄准葡萄、哈密瓜农资生产、牛羊生猪畜禽养殖等春耕备耕关键领域金融需求,做到思想早动员、计划早安排、资金早落实、贷款早发放。

  二是全力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吐鲁番分局组织专项小组现场督导辖内农业保险承办机构,引导机构把支持春耕生产和服务乡村振兴摆在重要位置,通过积极升级险种、持续创新产品、拓展保障范围,建立起“机构到镇、网络到村、服务到户”的农村普惠保险服务体系。

  三是全力提升支农服务能力。吐鲁番分局督导辖内农小机构以整村授信工程为抓手,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精准掌握农业生产动态。同时,落实差异化贷款利率政策,根据诚信度、信用等级、担保抵押等情况实现差异化利率,不断优化农区信用环境,全面提升支持春耕备耕时效。

(责任编辑:邱光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