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原盛京银行行长肖瑞彦将赴任广州银行

2021-01-29 和讯银行
去App听语音播报

  排队IPO的广州银行即将迎来新行长。

  从广州银行官网获悉,1月29日,广州银行公布《关于干部任用公示的通告》,经广州市委研究,肖瑞彦同志拟聘任为市管企业正职。

原盛京银行行长肖瑞彦将赴任广州银行

  现年54岁的肖瑞彦,曾任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投行部总裁、贵州银行董事长兼行长。2018年10月,肖瑞彦任北京中关村(000931,股吧)银行行长,2020年1月,任盛京银行行长。仅半年,2020年7月肖瑞彦辞任盛京银行行长,后未有最新消息。

  而过去的2020年,广州银行高层调整频繁,原行长丘斌于2020年10月升任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蔡建在接任广州银行行长后不到半年,调任广州农商银行担任新董事长。

  目前,广州银行现有三名副行长,分别是李亚光、张东、黄程亮,另有行长助理4名,而行长一职正处于空缺位置。1月22日,广州银行的IPO招股书在证监会官网更新,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简历显示:

  肖瑞彦,男,1966年6月生(54岁),河南潢川人,1986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中国民生银行投资银行部总裁,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2012年5月任贵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其间:2012年8月至2014年5月兼任贵州银行行长);2017年5月任中科贵银产业投资基金管委会主任;2018年10月任北京中关村银行行长,2020年1月至7月任盛京银行行长。

(责任编辑:邱光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