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齐商银行推出党费线上收缴赋能智慧党建新时代

2020-10-28 和讯
去App听语音播报

  伴随移动支付场景的不断拓宽,党费收缴工作也与时俱进,缴纳方式不断创新,齐商银行微信银行推出党费收缴功能,让党费收缴更加灵活便捷。

  齐商银行微信银行是如何实现这项便捷服务的呢?一方面,党支部登录齐商银行综合缴费管理平台,建立支部用户信息并创建缴费项目,在每月收费前生成并批量导入账目表格,即可通知支部党员开始缴费,同时可通过后台随时查看支部党员缴纳状态。另一方面,支部党员可通过齐商银行"微信银行-微缴费-党费缴费"功能进入自己的缴费界面(首次缴费需绑定个人信息),此时系统会直接显示应缴纳党费金额,党员只需输入交易密码即可完成缴纳。

  党费收缴工作的线上化,让党费收缴由原来的集中统一反复核实,变成了现在的随时随地自动高效,大大提高了党费收缴工作效率。意向单位及党支部可联系齐商银行任意网点咨询办理。(邢海珊)

  

(责任编辑:曹言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