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川信托最新进展:毕马威初稿完成,风险数据分歧较大

2020-10-28 21世纪经济报道 朱英子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10月27日,四川信托TOT项目投资者沟通会在四川信托大厦37楼会议室进行,根据投资者代表提供的会议纪要显示,四川信托与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于5月15日签订了《专项尽职调查项目业务约定书》,对四川信托截至2020年4月30日的主动管理类项目进行了尽职调查,目前尽职调查现场工作已完成,报告初稿已提交至四川信托。目前报告出具的数据和四川信托认可的数据出入较大,四川信托已向毕马威进行了回复,最终结果尚未达成一致。

  四川信托总裁刘景峰在会上向投资者表示,毕马威出具的调查结果数据和四川信托认可的风险资产数据有较大差距,双方还在确认和核实过程中,且调查报告不在披露范围之内。

  10月23日,四川信托官网通报了关于TOT项目清收处置工作进展情况,截至2020年10月20日,TOT项目账户资金余额10.7亿元;已收回股票、股权、房产等资产对应的项目规模23.37亿元,下一步将加快推动资产处置变现;近期有三个TOT项目所投底层资产预计收回货币资金12.14亿元。

  此前,四川信托方面曾表示,年内预计清收现金40亿元(不含清收回的非现金资产)。

  2020年7月31日的数据显示,四川信托TOT项目存续规模251.60亿元,其中半数存续规模为今年年内到期。

(责任编辑:李悦)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