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合肥市金融监管局:全市涉金融领域投资公司6632家

2020-06-05 和讯银行
去App听语音播报

  6月4日,据合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消息,合肥市金融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投资公司排查和整治工作。

  一是部门联动,确定对象。联合市场监管局对全市企业名称和经营范围中带有“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等相关字样的公司进行查询。初步确定涉金融领域投资公司6632家。

  二是出台方案,落实责任。下发《关于开展全市投资公司经营情况摸底清查和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属地金融监管部门高度重视,全面梳理清查整治对象,切实把清理排查责任落到实处。

  三是逐级分解,细化措施。各属地金融监管部门迅速行动,相继成立了由金融监管、市场监管、社区服务中心等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

  经排查,截至4月末,全市涉金融领域各类投资公司正常经营的3194家,不正常经营的3190家,已注销吊销的248家。各属地金融监管部门分别采取移交公安机关处置、交由市场监管部门列入异常经营名录等措施进行分类处置。

(责任编辑:李悦)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