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7万-23万元,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开启预售

2022-09-3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7万-23万元,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开启预售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9月30日,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7万-23万元,同步推出7款车型,其中包括4款两驱车型及3款四驱车型。并提供7种车身色彩和2种内饰配色选择。

从外观设计来看,全新欧蓝德将三菱汽车的硬派气质与现代的动感潮流完美融合,采用“BOLD STRIDE”全新设计理念。同时,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710毫米×1862毫米×1745毫米,轴距升级为2706毫米,相较前代有了较大提升。

17万-23万元,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开启预售

内饰方面,全新欧蓝德中控台部分采用中控水平轴一体设计,搭载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配合动感的UI界面和Carplay、Carlife、HICAR多功能车载交互功能,不仅大幅提升日常使用时的娱乐性,也让驾驶操控更直观便捷。

17万-23万元,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三菱全新一代1.5T 4B40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最大净功率达12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80牛·米,并搭载采用钢链式结构的全新一代智能无级CVT变速箱,无论是可靠性,还是扭矩承受能力都得以大幅提升,搭配双泵供油的油压系统,传动效率更高。同时,全新欧蓝德也根据不同的驾驶风格与路况进行针对性调校,配置多种驾驶模式。其中,两驱车型拥有5种驾驶模式,四驱车型的驾驶模式更是多达6种,分别为经济、标准、铺装路面、砂石、雪地以及四驱车型独有的泥地模式。

(责任编辑:周文凯)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