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拜登把美国公众当傻子

2022-01-28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1月27日,在美国总统拜登会见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等十家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之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对拜登进行了抨击。

在1月27日的见面会上,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和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对拜登提出的Build Back Better议案表示支持。由于西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中间派参议员Joe Manchin表示无法支持该法案,该法案此前已经陷入停滞状态。

在会议之后,拜登在推特上发布了其与玛丽·博拉的一个视频,并配文称,“通用、福特等公司在美国的电动汽车产量正在创下新高”。对此,有网友评论道,“没人会买账的”。随后马斯克回复此评论称,“拜登把美国公众当成傻瓜”。

马斯克:拜登把美国公众当傻子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拜登希望能够推出相关政策以刺激电动汽车销量,因此经常邀请通用、福特和Stellantis的高管作为拥抱变化的企业代表。但是作为全球电动汽车领导者,总部在美国的特斯拉从未被邀请过。此前,马斯克表示,拜登政府“不是最友好的政府”,并抱怨称其是“被工会控制”,而特斯拉一直在抵制工厂工会化。

去年12月,马斯克呼吁国会不要通过包括先进制造业和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在内的Build Back Better议案。马斯克认为电动汽车行业不需要政府支持,如果联邦支出不加以限制,“真的会发生很糟糕的事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