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特与Telenav合作 保障驾驶员安全

2022-01-21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互联汽车和基于位置的服务供应商Telenav宣布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已选择Telenav的SmartHorizon应用程序,以在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福特汽车中启用关键ADAS功能。SmartHorizon涵盖智能速度辅助(ISA)以保障驾驶员安全,且欧盟法规要求从2022年起的所有轻型新车均需配过该辅助功能。

福特与Telenav合作 保障驾驶员安全

(图片来源:Telenav)

SmartHorizon可提供预测性地图信息和导航辅助,以优化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应用程序的性能,从而提高安全性并增强驾驶员体验。通过使用地图数据、汽车数据和学习驾驶模式,SmartHorizon可预测驾驶员可能选择的最可能路径(MPP)。之后该程序会向ADAS系统提供地图、交通和导航的相关信息,以预备应对实时环境,例如低能见度、限速、交通繁忙和车道阻塞。

Telenav的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Sal Dhanani表示:“驾驶员安全在汽车行业至关重要。福特选择与我们合作以保障驾驶员的道路安全,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通过在正确的时间和相关的道路环境提供最相关的地图和交通信息,SmartHorizon会确保ADAS功能(例如路线自适应巡航控制、自适应前照明和智能速度辅助)的最可靠性能。

智能速度辅助是SmartHorizon的一项ADAS功能,已被欧盟认定为关键技术,可挽救数以千计的生命。该技术与其他强制性的新主动安全功能相结合,可将碰撞事故率降低3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