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古到底 WEY新车专利撞脸GTR 长城首款轿车来了?

2021-09-26 30秒懂车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长城汽车(601633,股吧)旗下的WEY品牌带来了一款复古汽车,凭借着复古的造型和精致的内饰,这台车迅速受到了许多车迷朋友的关注。

而成都车展刚结束,WEY品牌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作品,我们都知道长城汽车在车型名称上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猫狗咖啡坦克等等都能轻易记住,而新的作品又一次在挑战汽车对人的视觉冲击。

复古到底 WEY新车专利撞脸GTR 长城首款轿车来了?

这组专利设计图曝光之后,可以看出外观设计是非常规操作,有不少复古车的影子,其中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初代的尼桑Skyline,方正的车身线条,前后灯组均采用了双圆形的设计,并且突出车体外,与Skyline不同的是,整车尺寸较大,同时采用了对开门设计。

另外可以看到新车的左右两侧分别配有加油口和充电接口,所以这台车大概率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复古到底 WEY新车专利撞脸GTR 长城首款轿车来了?

就目前来说,WEY品牌旗下咖啡系列的车型均已布局插混动力。参考现有的动力来看,预计WEY全新轿车将搭载与拿铁PHEV相同2.0T+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目前这台车的消息只了解到这么多,不过对于严重偏科的长城汽车来说,想要完成到2025年全球销量400万辆的目标确实需要向轿车方向调整。作为一个引领着SUV市场风向的主机厂,我们期待长城在轿车领域的表现。

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9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更多汽车资讯,请关注30秒懂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