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伊顿推出新型零泄漏蒸汽阀门 显著减少燃油蒸汽渗透

2021-09-26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伊顿(Eaton)汽车集团推出一种新的零泄漏紧凑型组合阀门(Compact Combo Valve),通过堆叠一个填充限制排放阀门(FLVV)和一个新的零泄漏级排气阀(GVV),可以安全地排放油箱中有害的蒸发燃油蒸汽。

伊顿推出新型零泄漏蒸汽阀门 显著减少燃油蒸汽渗透

(图片来源:伊顿)

该Compact Combo可显著减少燃油蒸汽渗透。该堆叠阀尺寸较小,因此在焊接到罐上时可实现更紧密的密封,从而减少渗透。这种创新配置将产品所占区域减少了20毫米,从而减少了潜在的泄漏路径,并为油箱制造商提供了更大的设计灵活性。该零泄漏GVV满足政府对零泄漏蒸汽阀的所有要求。

该全新紧凑型组合阀技术在车辆加油过程中可减少98%的碳氢化合物排放,因此使得制造商满足车辆停放时碳氢化合物的排放标准。

该紧凑型组合阀具有多种设计特点,可增加阀门功能以满足储罐和客户的要求。 这些功能包括可在静态通风条件下减少液体泄漏的密封件,以及通过组件替换改变FLVV节流阀(shut-off)高度。伊顿还为车辆应用提供了额外的防溅挡板功能,包括可能导致转移液体燃料泄漏的激进驾驶动态。

伊顿汽车集团燃料排放业务部总监Brian Contat表示:“我们可以根据应用使用短款或长款FLVV外壳,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渗透。当主加油阀关闭并且GVV节流阀高度保持恒定和优化时,我们能够满足所有节流阀高度要求,从而在节流阀上方进行排气。”

GVV位于油箱顶部,可在所有情况下防止液体泄漏,包括车辆行驶或倾斜停车。而其他技术在上述情境下是不允许在油箱内进行优化定位的。

Brian Contat还表示:“我们的设计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来进行等级排气,从而使制造商能够满足零泄漏蒸汽阀的要求。驾驶员需要确保在所有正常车辆操作和停车期间都进行通风。”

零泄漏蒸汽阀门要求是行业满足车辆安全性、驾驶性能、排放和部件耐用性规范的必要条件。伊顿全新的零泄漏GVV密封方法采用包覆成型到基材上的弹性密封件,可确保满足这一要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