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特斯拉Model 3突然加速撞车 路边汽车躺枪

2021-06-2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段时间,因为维权和车祸事故频发,特斯拉频上国内汽车圈的热点,同时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红色特斯拉Model 3,在停车场准备倒车时,突然加速撞向了前车,造成碰撞事故。

画面中,这辆Model 3疑似在倒车时,准备再调整一把方向入库,结果可能是挂错了挡位,把前进挡当成了倒挡。

然后司机踩了一脚电门之后,车辆瞬间蹿了出去,并撞向了路边停放的车辆,路边小车无故躺枪。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最便宜的特斯拉车型Model 3,其动力性能也十分强劲。四驱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左右。

这样强劲的动力水平,直接比肩燃油车的百万级别的牛马超跑,试想,这样动力的性能车,普通车主可能很难驾驭的了。

因而,这也提醒各位特斯拉车主,在平时开车时,一定要格外注意控制右脚,毕竟误踩油门的话,一眨眼车辆就窜了出去,容错几率极小,很容易就发生事故意外。

一特斯拉Model 3突然加速撞车 路边汽车躺枪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Model 3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