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贾跃亭父亲节发微:FF就像我的孩子 网友:赶了个晚集

2021-06-20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 6月20日消息,今日,FF创始人、LeEco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微博发文称:FF就像我的孩子,我永远为此自豪!我和FF合伙人将继续全力投入,并引领汽车行业朝互联网智能电动的方向变革。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贾跃亭父亲节发微:FF就像我的孩子 网友:赶了个晚集

对此,有网友表示“都在等你回国”,也有网友提问“什么时候量产?”“什么时候给我试驾一下呢?”。还有网友表示,这是“起了个早,赶了个晚集!”

贾跃亭父亲节发微:FF就像我的孩子 网友:赶了个晚集

贾跃亭父亲节发微:FF就像我的孩子 网友:赶了个晚集

据凤凰网科技4月份报道,贾跃亭创办的FF汽车即将在美国“借壳”上市,估值200亿。今年5月,据美国SEC网站披露,正在与FF进行合并上市交易的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按照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要求,重新提交了一份2021年一季度财报修订的8K文件,这标志着PSAC与FF合并上市已经完成了审计流程。

6月16日,法拉第未来发布了最新的全球制造战略,旗舰车型FF 91将在其位于加州汉福德的11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制造。官方表示,汉福德工厂内的基础设施已经具备了量产能力。

据悉,中国证监会在今年4月15日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指出乐视网(300104,股吧)于2007年至2016年财务造假,其报送、披露的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相关文件存在五项虚假资料。贾跃亭为该公司最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根据证监会禁入处罚规定,贾跃亭终身不得从事证券业务或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责任编辑:邱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