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又一起!合肥某小区电梯内电动车爆燃:男子惊险逃生

2021-05-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5月12日消息,本周在成都某小区内发生了一起电动车自燃事件。

据媒体报道,5月10日19时34分,在一个运行中的电梯内,乘坐有3名男子和1名女子,该名女子怀抱婴儿。其中一男子扶着电动车。电梯门关闭后不久,电动车突然冒出浓烟,随后发生爆燃。

据了解,现场电梯内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起火原因初步认定为电瓶车着火引发。

有业主表示,丛树家园小区属于拆迁安置房,去年底刚刚交房,目前很多住房尚在装修中,因此物业管理没有那么严格,常有业主或租客推电动车“上楼”的情况。

无独有偶,安徽合肥一小区也发生了电瓶车爆燃事件。

视频

视频显示,在安徽合肥航空新城小区,一名男子带电动车电池进电梯,电池突然冒烟起火,电梯内两名男子仓皇逃生。

据报道,事发后消防赶到现场,电梯轿厢内部受损。男子表示愿承担赔偿费用。物业提醒,电瓶车请勿进楼入户。

又一起!合肥某小区电梯内电动车爆燃:男子惊险逃生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动车#智能电动车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