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车展探馆:新雪铁龙凡尔赛 C5X内饰

2021-04-17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1年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场馆外拍摄到了全新雪铁龙凡尔赛 C5X(参数|询价)车型的内饰。该车外观已于4月12日首发亮相,并采用了雪铁龙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此次上海车展期间新车内饰将正式首发,并将于2021年9月份上市,于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

上海车展探馆:新雪铁龙凡尔赛 C5X内饰

从拍摄到的内饰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为悬浮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银色花纹装饰面板,看上去非常具有质感。此外,新车的电子换挡机构为拨杆式设计,整体细节搭配让新车充满了科技感与豪华感。

上海车展探馆:新雪铁龙凡尔赛 C5X内饰

回顾新车外观,C5X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车身结构,前脸的造型设计上非常具有科幻味道,分体式大灯与前格栅的贯穿式镀铬条呈现出了“X”的形状,前包围两侧散热开口与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相融合,整体设计非常震撼。

配置方面,新车内置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L2级驾驶辅助系统、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进一步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T四缸发动机。此外,在燃油版的基础上,未来该车还会有插电式混动版本推出。据悉,这款车将会在雪铁龙位于成都的工厂生产,并供应全球市场。(文/汽车之家 毕业)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