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万多全搞定?原来汽车真的这么便宜 月薪1500的我震惊了

2021-01-24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微型电动车的主要市场是在四、五线城市,因为这些城市由于面积小,电动车用车人群几乎是没有续航焦虑,价格才是主要的参考要素,因此宏光MINIEV上市后销量非常显著,相比比它上市更早,配置更高的长安奔奔E-Star的销量连零头都不到,原因就是价位过高,不符合购车人群的要求。

2万多全搞定?原来汽车真的这么便宜 月薪1500的我震惊了

这次2021款长安奔奔E-Star来了,带着相比现款车型一半的价格就来了,厂商指导价为2.98-3.98万元。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要与宏光MINIEV来一次真刀真枪的比拼,说白了就是长安看到了五菱宏光的市场销量,从而对奔奔E-Star车型价格进行了更亲民的调整。

2万多全搞定?原来汽车真的这么便宜 月薪1500的我震惊了

例如,现款车型上的大连屏已被取消,续航里程和动力参数也砍了一半,一些科技配置在它身上也看不到了,整体配置和参数相比宏光MINIEV高一点点,轮圈也不是宏光MINIEV上抠门的12寸轮圈,全系为15寸轮圈,电池也可以选择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所以这样来看,新款长安奔奔E-Star的意图就更加明显了,就是要抢走一部分宏光MINIEV的意向购车用户。

2万多全搞定?原来汽车真的这么便宜 月薪1500的我震惊了

说 到 最 后

从价格来看,长安奔奔E-Star虽然比宏光MINIEV整体要贵出1000元,但从配置上这1000元是能补齐的,所以新款长安奔奔E-Star必定会对宏光MINIEV造成影响,而且目前上市仅仅几天,就已经接到了6000台的订单,那它的未来会怎样?这就交给市场和时间来验证吧。

好啦,关于这两台车就和大家聊到这里,如果你们有3万块钱,是买这两款车呢?还是买一台豪华版的老年代步车呢?关注30秒懂车,留言给我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