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这3款凭什么不能上榜 奔驰 领克 比亚迪都有狠货 2021值得期待

2021-01-24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2020年一转眼就过去了,大概是因为疫情,总觉得过去的额外快。2021年也有很多新车要跟大家见面了,比如说还没上市就大火的奥迪A3和丰田凌尚,这些车型我的同事们都说了很多遍了,我就不再详细讲解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三款车型热度也很高,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0

  1

  全新奔驰C级

这3款凭什么不能上榜 奔驰 领克 比亚迪都有狠货 2021值得期待

  前几天我去探店发现现款奔驰C级的优惠力度还是挺大的,但是全新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也已经发布了,预计将会在2021年2月23日迎来全球首发。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来全新奔驰C级和S级一样,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大灯和后尾灯的造型都变得更加纤细了,在优雅的感觉中又多了一些运动的氛围。至于内饰的部分,应该会采用和S级部分相似的设计,包括中控屏和最新的MBUX人际交互系统。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1.5T和2.0T燃油车型外,还有可能还会推出PHEV插混版车型。其实这一代奔驰C级从2014年发布以来,销量表现一直不错,但是随着竞品车型的更新换代,销量还是有所下滑的,所以全新一代奔驰C级来了。如果说您不在乎的价格话,不妨等等全新奔驰C级,会带给您不一样的感觉。

  0

  2

  比亚迪秦PLUS

  预售价格:10.78-14.78万元

这3款凭什么不能上榜 奔驰 领克 比亚迪都有狠货 2021值得期待

  比亚迪秦PLUS是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推出的一款新车,这款车不管是颜值还是动力都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还是先从外观说起,全新Dragon Face3.0的设计语言,看上去酷似小号的"汉",但是又不尽相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霸气侧露,融入镀铬饰板之中的logo,更显精致。12.8英寸中控大屏则是整个内饰最大的亮点,还搭载了Di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秦PLUS是基于全新的DM-i平台打造的,它的这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官方称热效率高达43%,油耗只有3.8L/100km,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岂不是很省油!目前这台车也已经开启预售了,预售价格从10.78-14.78万元,如果您对颜值和省油很感兴趣,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型。

  0

  3

  领克ZERO CONCEPT

这3款凭什么不能上榜 奔驰 领克 比亚迪都有狠货 2021值得期待

  领克ZERO CONCEPT是领克品牌的首款纯电动汽车,也是基于全新浩瀚智能架构(SEA)所打造的首款车型,官方给出的风阻系数只有0.23Cd,这个数值真的是很低了。外观部分,依旧采用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搭载的前后双电机驱动,NEDC的综合工况续航为700公里,预计在今年实现量产。就从目前我们得知的信息来看,不管是颜值、配置还是续航来说,这款新车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上市以后可能会跟小鹏P7和比亚迪汉等车型展开直面竞争。

  总 结

  以上的这三款轿车,也是2021年以来这三个品牌的三款重磅车型,同样也搭配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新的设计,这三辆里面有没有您感兴趣的车型呢,如果没有也可以屏幕下方留言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