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油耗仅1.1L!本田CR-V插混到店:年初上市

2021-01-23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作为合资紧凑型SUV领域的常青树,东风本田CR-V推出了1.5T燃油、2.0L混动,同时在2020北京车展上,还首次加入了插电混动版本。

1月23日,有媒体走访了经销商处解到,目前已有CR-V插混版车型到店,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上基本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预计年初上市。

CR-V插混版基本延续了混动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与其相比主要变化来自于前脸部分,包括前格栅部分采用了更多的镀铬饰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精致。

此外,新车尾部增加了PHEV的标识,进一步突显了新车的动力属性。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更多消息,预计和现款油电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按键式换挡机构也能增加该车的科技质感。

作为本田在华首款插电混动车型,本田CR-V插混版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型号为LFB13,最大功率可达145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31马力,传动匹配E-CVT。

与之匹配的三元锂电池,总容量为16kWh,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80km。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仅为1.1L。

油耗仅1.1L!本田CR-V插混到店:年初上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本田#本田CR-V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