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硬刚GL8!全新丰田塞纳入华:价格竟是美国的两倍

2021-01-22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放眼国内MPV市场,别克GL8这么多年一直没有遇到过太大的挑战,无论是本田奥德赛、艾力绅,还是后来的大众威然,都难以撼动它的市场地位。

不过以后别克GL8可能不会再这么舒服了,因为全新丰田Sienna(塞纳)即将要国产。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悉,首批平行进口(美规)全新丰田Sienna现已抵达我国天津港(600717,股吧)。不过,新车需要先申报国六排放手续,之后才可进行上牌验车等后续操作。

据悉,经销商对于平行进口引入的全新Sienna报价为46万元起。对比新一代塞纳在美国售价仅为22.30-32.30万元(与国内奥德赛价格相仿),天津港的起售价居然高达46万,基本上翻了一倍,可以说是天价了!

这代塞纳基于TNGA-K平台打造,造型较现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尤其是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不过这也是丰田现在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侧面的第一感受就是长,全新Sienna轴距比上一代加长30mm,车长根据版本的不同比上一代加长80-90mm,再加上更长的后悬说明车内将有更大的空间。

车内部分方面,新车采用了2+3+3的八座布局(国内版本会改为2+2+3的七座布局),配备了左右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四四区独立自动空调、车载冰箱、带加热功能和电动调节的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6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提供E-Four电子四驱可选。

据悉,新车最快于今年会由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分别国产引入。当然了,奶爸们最关心的还是国产后的价格,你期待吗?

硬刚GL8!全新丰田塞纳入华:价格竟是美国的两倍

硬刚GL8!全新丰田塞纳入华:价格竟是美国的两倍

硬刚GL8!全新丰田塞纳入华:价格竟是美国的两倍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丰田#丰田Sienna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