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到10万能落地 前脸神似沃尔沃 这台跨界SUV真狠

2021-01-22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不到10万能落地 前脸神似沃尔沃 这台跨界SUV真狠

前段时间工信部曝出吉利新款帝豪GS的申报图,作为一款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现款车型售价区间在7.78-11.68万元,结合不错的配置和空间表现,可谓是性价比超高,那么吉利新款帝豪GS本次小改款变成了什么样?我们就来看一看。

吉利新款帝豪GS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使其运动风格更加突出,最明显的就是前格栅,换成了与沃尔沃相似的直瀑式造型,让它的前脸变得更具气场,尾部的尾灯改为了立体式,并带有白色灯罩,中央也加入了黑色贯穿式装饰板,底部还加入了小号的扩散器,整体设计确实要比现款更加好看。尺寸方面便没有多大变化,只是因外观件套件造型设计改变的原因,让车长减小了10mm。

不到10万能落地 前脸神似沃尔沃 这台跨界SUV真狠

内饰目前并没有爆出,但爆出了很多外观选装配件,例如黑色的轮毂、后视镜,普通天窗和全景天窗等等。但我预测新车内饰也会变得更富有科技感,很有可能会用到吉利新的家族式设计,毕竟这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

不到10万能落地 前脸神似沃尔沃 这台跨界SUV真狠

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1.4T与1.5T发动机,动力参数目前并没有爆出,估计与现款相比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其实帝豪GS这款车不是一款追求动力的车型,它主打的是在保证运动外观的前提下还能确保车内空间充裕,从而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价格方面预计上市后会有所下调,毕竟目它的竞争对手长安、广汽传祺等车型都在打价格战。好啦,关于这台新车就和大家聊到这,各位小伙伴对这次的升级怎么看?关注30秒懂车,留言给我们。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