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无人驾驶货运卡车技术研发商图森未来完成战略融资

2021-01-22 投资界
去App听语音播报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2日消息,近日,图森未来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交通运输与物流服务供应商沃纳(Werner Enterprises)。

图森未来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无人驾驶货运卡车技术研发商。该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货运卡车技术研发与应用,提供计算机视觉为主,辅以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等其他传感器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打造高速公路和港口、场区等物流场景下的L4级别自动驾驶卡车产品。

在曝出沃纳投资图森未来之际,图森未来也宣布美国汽车运输与物流公司施奈德(Schneider)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Rourke加入其执行顾问委员会。施耐德对图森未来进行了“名义上的投资”,并会提供一支测试车队,以助力未来自动驾驶卡车运输的发展。

与此同时,在圣地亚哥和中国都设有办事处的图森未来在去年一年中收获了多位合作伙伴。

去年9月,图森未来宣布与大众集团重卡子公司Traton Group合作研发L4自动驾驶卡车,并称此举在欧洲尚属首次,而且Traton还持有图森未来少数股权;去年7月,图森未来与卡车和发动机制造商Navistar International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手研发L4自动驾驶卡车,目标是在2024年前实现量产;去年11月,Traton与Navistar公司的董事会还批准通过一项最终合并协议,该协议是一项价值37亿美元交易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