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电装与Aeva合作 将FMCW 4D激光雷达推向主流汽车市场

2021-01-22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下一代传感和感知系统开发商Aeva宣布,与汽车技术供应商电装(DENSO)合作,将Aeva的4D激光雷达技术推向主流汽车市场。

电装与Aeva合作 将FMCW 4D激光雷达推向主流汽车市场

(图片来源:Aeva)

Aeva的4D激光雷达技术是可进行系列生产的频率调制连续波(FMCW)技术。Aeva的4D激光雷达基于该公司专利硅光子学技术,可测量每个像素的瞬时速度,具有分辨率高、射程远、以及不受其他激光雷达或阳光干扰的特性。此外,此款激光雷达采用经过验证的半导体工艺,成本较低,并具有可扩展性。

Aev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oroush Salehian表示,“电装是以合理成本推进高级技术商业化的领导者,我们的合作进一步证明了Aeva的4D激光雷达兼具高性能和可扩展性。我们很高兴能与电装合作,为全球OEM提供Aeva的4D激光雷达,以大规模部署自动驾驶。”

电装自动驾驶和ADAS工程部总监Kazuma Natsume表示,“Aeva的FMCW 4D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满足严格的汽车性能和安全要求,弥补了自动驾驶和ADAS中感知缺失的环节。我们期待与Aeva合作,进一步开发FMCW激光雷达,将其推向主流市场,打造没有交通事故的社会。”

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领域,Aeva已与30家顶级OEM和汽车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还获得了大众集团大股东保时捷的战略投资,并与一些主要的Tier 1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