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和VE-1+联袂上市

2020-09-28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隆重开幕,广汽本田携旗下Honda、Acura、理念三品牌多款明星车型闪耀亮相,两款重磅派生车型联袂上市。

第十代雅阁(ACCORD)星空限量版新增众多年轻个性化配置,SPORT TURBO系列的豪华·星空限量版20.28万元、SPORT HYBRID系列的锐智·星空限量版23.98万元,共限量销售10,000辆。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焕新推出VE-1+,全线产品续航里程提升至470km(NEDC工况),并带来升级的WOW STATION与更贴心的服务,VE-1+还新增VE-1 S+运动款,目前VE-1+全系共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18.38万元,其中VE-1 S+运动款分为2个版本。此外,VE-1车主专属增值体验平台WOW STATION与“e路无忧”服务套餐也同步升级,极大地提升车主用车价值。

与此同时,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SPORT潮跑Pro和CROSSTAR潮越Max双系列、“锐·混动联盟”四款明星混动车型共同出展,Acura A-Spec家族集结亮相,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2020年,车市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广汽本田迎难而上,不仅携手特约店和供应商伙伴共同克服困难,亦积极推动产品焕新与产品矩阵体系的完善,加速布局产能保障体系,今年1-8月累计销量实现462,799辆,为全面激活汽车市场注入强大动能。

在同质化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技术已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成立22年以来,广汽本田持续导入领先技术,以“精品车型战略”满足用户日新月异的用车需求。

深耕国内混动市场,广汽本田成立了“锐·混动联盟”,该联盟包括Honda品牌四款混动明星车型——雅阁(ACCORD)锐·混动、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皓影(BREEZE)锐·混动以及凌派(CRIDER)锐·混动。连同广汽Acura NEW CDX SPORT HYBRID,广汽本田旗下共有五款混动车型,成为国内拥有最多混动车型的合资车企,率先实现混动领域的更广市场占位。

锐·混动联盟的成立,构筑广汽本田更强的混动品牌竞争力,更展现出广汽本田承担起构建低碳环保出行的社会责任。“锐·混动联盟”今年1-8月实现销量71,438辆,国内累计销量突破17万辆,混动魅力广受消费者喜爱。

随着95后乃至0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年轻化营销”已成为品牌营销绕不过的课题。广汽本田以紧跟时代潮流的沟通方式与年轻人对话,实现品牌与用户“情感共鸣”,今年加速数字化营销布局,多个新车发布会以“短、平、快”的节奏,赢得了媒体和用户一致好评。

为贴合泛Z世代目标人群喜好,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打造业内创新的3D交互游戏线上发布会——FIT VIRTUAL WORLD飞度虚拟世界,让用户以第一人称视角感受其带来的多元乐趣。

此外,广汽本田还建立全新“透明服务e体化”体系,并在2019年本田全球客户服务提升活动中荣获金奖,这代表了本田客户服务领域全球优质水准。

面对电动化、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广汽本田致力推进电动化事业发展,将创新技术融入到汽车生产“智造”中,打造更多超越用户期待的汽车产品,助力消费者实现绿色出行梦想,让梦走得更远!

(数据出处:广汽本田销售数据)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