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名爵汽车在英国正式推出MG5和MG HS

2020-09-24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盖世汽车讯 9月22日,英国汽车制造商名爵汽车(MG Motor)宣布,正式在英国销售纯电动车MG5和插电式混动车MG HS。补贴后,MG5零售价为24,495英镑,MG HS售价为29,995英镑。

名爵汽车在英国正式推出MG5和MG HS

MG HS(图片来源:名爵)

本月初,该公司透露其纯电动车MG5综合续航里程为214英里(约344公里),而在城市驾驶时续航里程为276英里(约444公里),综合驱动效率为3.6英里/千瓦时(17.5千瓦时/100公里)。

现在名爵补充,MG5电机功率为115千瓦,锂离子电池组能量为52.5千瓦时。使用CCS快速充电器时, 50分钟即可充电80%。2019年1月,名爵曾预示或将推出电池容量为73千瓦时、续航达500公里的版本,但这一版显然没有成功量产。

名爵预计,插电式混动车MG HS将在10月开始销售。该车型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0千瓦电动电机,6.9秒内可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32英里(约51公里),名爵称这应该可以满足大部分通勤的需要。使用Type 2快充器,MG HS可在3小时内充电100%。

该公司还补充称,2021年对其电气化战略将是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一年:“2021年将是名爵的转折点,公司超过50%的汽车都将是插电式混动车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