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十一自驾游怎样更嗨?你需要一份好的攻略和一辆合适的车!

2020-09-24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都说,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眼看国庆长假就要到来,要知道,这一次国庆节跟中秋节连在一起可是8天假期,除了享受阖家团圆的美好,秋高气爽的时节说走就走的自驾游也必须安排!不过,在出发之前,你的自驾游攻略都做好了吗?如果你想感受一次无拘无束的自驾游,不妨先看看下面这份攻略。

出行物品要备齐

一次舒心的自驾游旅行,离不开出发前的细心准备。首先,要做好自驾线路规划,挑选一条风景优美又安全方便的线路是关键,线路选择的好坏,直接影响自驾游的质量。

不仅如此,充足的水、食物、衣物也是非常必要的。虽然现在购物非常方便,但是如果被堵在高速公路上,就只能依靠自己提前准备的物资了。除此之外,一份详细的地图也非常必要,即便手机导航很方便,但有的地方网络信号不好或者手机没电了,纸质地图可就是救命稻草了。

给力好车很重要

除了齐全的日常用品,最最重要的还要选择一辆合适又给力的好车,既能陪你风餐露宿也能载你驰骋天涯。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车子更适合自驾游呢?

其实自驾游对车子的要求无非是这几点:动力十足、空间舒适。动力方面,只有汽车拥有十足的动力,才能应对自驾游途中各种各样的地形;空间方面,自驾游带的东西偏多,需要足够空间,如果有小孩,也需要一个舒适的环境让他们休息。当然,如果外观也很好看炫酷再好不过,景美人美车美心情好。

接下来就针对这几点,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自驾出行的车型。

新势力国民轿车——吉利缤瑞200T DCT 舒享型

自驾出行对车子动力的积极响应要求严格。这方面,吉利缤瑞200T DCT 舒享型完全可以满足出行需要。搭载G-Power 1.0TD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整车动力十足的同时实现低能耗,旅途穿梭非常轻快。不仅如此,车内还配备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以轻松通过语音控制音乐、控制导航,智能又方便。

十一自驾游怎样更嗨?你需要一份好的攻略和一辆合适的车!

另外,高品质电动防夹天窗是缤瑞200T舒享型的另一大特点,除了大尺寸、采光好,可以阻隔95%紫外线,还具有智能防夹,安全可靠,通风换气,散热降温等功能,让整车更加安全精致。假期旅行,在繁星点点的夜晚和心爱的她打开天窗仰望夜空,这种浪漫场景也不失为一段美好旅途回忆了。

十一自驾游怎样更嗨?你需要一份好的攻略和一辆合适的车!

而作为大搜车与吉利汽车的直销定制车型,吉利缤瑞200T DCT 舒享型在价格上也很合适。小编看到,大搜车旗下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推出了双节同庆“品牌直供 一降到底”的活动,这款直销定制车全款直降2万元,一口价只需7.18万元。除了全款之外,还可以选择分期贷款、融资租赁等方式购车,融资租赁模式可以享受首付2000元优惠,最高还能再享9600元官方补贴,整体来看,是非常优惠的。

网红热销中国钢炮——吉利缤越PRO BSG版

十一自驾游怎样更嗨?你需要一份好的攻略和一辆合适的车!

如果你想要旅途更加拉风,选择一辆酷炫的爱车十分必要。这一点上,吉利缤越PRO轻骑士 BSG同样是非常合适的选择。这款大搜车与吉利汽车联合定制的车型,车身采取双色搭配,非常符合年轻人追求时尚的审美。红黑色前格栅、运动黑色车顶、战斧式熏黑轮圈、红色卡钳、后扰流板、碳纤维纹路装饰外后视镜等也彰显了整车的年轻时尚与动感。旅途开上这样一款车,一定非常吸睛。

十一自驾游怎样更嗨?你需要一份好的攻略和一辆合适的车!

现在,这款车在弹个车优惠力度也很大,全款直降1万元,一口价只要9.28万元,不仅如此现在到弹个车平台购车,还可以获得很多额外福利,1000元权益定金,就可以享受2699元权益礼包,可以实实在在省下一大笔费用。

天生实力派——奇瑞瑞虎7i

当然,对于打算一家人一起自驾游的朋友来说,一辆大空间的SUV更能满足家人舒适的乘坐体验。比如奇瑞瑞虎7i,长宽高分别为4470/1837/167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空间表现很优异。不仅如此,后排坐垫还进行了加长加厚的设计,能够充分照顾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十一自驾游怎样更嗨?你需要一份好的攻略和一辆合适的车!

现在登录弹个车天猫旗舰店或者APP选择这款车,就可以享受全款直降2万元的优惠,一口价8.98万。不仅如此,到店下单还有机会抽取1吨汽油、全场通用1000元首付抵扣券等多种福利。

十一自驾游怎样更嗨?你需要一份好的攻略和一辆合适的车!

除了以上三款10万以内的车型,小编还在弹个车平台发现了一款活动力度超级大的好车——林肯MKC 2.0T两驱尊享版。这款SUV在外观、动力、空间方面,都非常符合自驾游的需求,关键的是,在这次弹个车双节同庆“品牌直供 一降到底”活动中,这款车优惠最大,全款直降71800元,一口价只要23.5万,实在太让人心动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弹个车天猫旗舰店或者APP详细了解一下。

十一自驾游怎样更嗨?你需要一份好的攻略和一辆合适的车!

看了以上攻略,相信大家对于自驾游需要做的准备已经很清楚了。当然还有很多适合自驾游的车型,就不一一举例了,如果这个国庆节你想自驾游,可以参考以上的车型以及弹个车平台的福利活动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