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将于9月22日召开股东大会和“电池日”

2020-07-13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其年度股东大会和投资者“电池日”推迟至9月22日。大会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厂现场举办,可能也会在线直播。只有该公司股东才可以参加。

特斯拉将于9月22日召开股东大会和“电池日”

(Model S;图片来源:特斯拉)

该年度股东大会原本计划于7月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计算机历史博物馆,以股东现场参加和网络观看的形式举办,并表示“会根据联邦、州和当地政府的要求或建议,监测公共健康和出行安全”。但因疫情严重,加利福尼亚州禁止大型集会,因此,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于上月宣布推迟会议,并表示会议暂定9月15日。

在该会议中,股东们会对一系列问题投票和表达意见,比如,公司是否应该开始在传统广告上支出费用。许多特斯拉董事会成员也会改选,包括董事长Robyn Denholm。2018年,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达成和解,并承诺三年内不再领导任何上市公司,随后Denholm接替其职位担任特斯拉董事长。

“电池日”本应在今年早些时候举办,但也因为疫情被推迟。特斯拉计划公布一系列关于电池的先进技术,这些或使该公司比其他电动汽车同行拥有更多的优势。上个月,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会带领与会者参观“电池生产系统”,这可能是指该公司秘而不宣的“Roadrunner”项目。据悉,该项目旨在降低电池生产成本,提高产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