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Model Y降价3000美元

2020-07-13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特斯拉将其Model Y车型降价3,000美元,该款车上市仅四个月。

特斯拉官网显示,当前Model Y的起售价为51,190美元,其中包含1,200美元的运输费和单证费。此前,Model Y的售价为54,190美元。特斯拉3月份开始交付Model Y,4月份,特斯拉表示,Model Y已经实现盈利,这是该公司17年历史上首次有一辆新车在推出的第一季度便实现了盈利。

特斯拉Model Y降价3000美元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Model Y降价是特斯拉在大约六周的时间内第二次大幅降价。5月底,该公司将Model S和X的价格分别下调了5,000美元和2,000美元,一些分析师认为这是特斯拉需求开始下跌的信号。

此外,特斯拉还表示,将于9月22日在其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举行年度股东大会,该公司“电池日”预计将于同一天举行,届时特斯拉将展示其电池技术的重大进步。

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共向客户交付90,650辆汽车,超出分析师的预期,这使得该公司股价飙升。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上涨了269%,使得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上超越了沃伦·巴菲特,成为全球第七大富豪。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