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想看特斯拉Cybertruck 和福特F-150 battle? 有人安排上了

2020-02-29 盖世汽车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想看特斯拉Cybertruck 和福特F-150 battle? 有人安排上了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特斯拉Cybertruck与福特F-150终于再次拉开了战幕,但实际上特斯拉和福特汽车本身都没有参与其中,而是一群工程师将Cybertruck和F-150进行了对比。

此前,在Cybertruck发布之际,特斯拉公布了一段Cybertruck与福特F-150的“拔河”视频。在视频中,特斯拉Cybertruck对战后轮驱动版本的福特F-150,而Cybertruck轻松将F-150拉走。随后,福特高管Sunny Madra向特斯拉发起F-150和Cybertruck之间更公平的竞赛,马斯克同意重新比赛,甚至同意让福特公司也参与其中。马斯克在推特上与工程师Neil deGrasse Tyson交流时表示,如果两辆卡车都能在比赛中装载货物,那比赛将更公平。然而,福特汽车却放弃了官方层面的比赛,并称此前的第一场比赛很“荒谬”。

想看特斯拉Cybertruck 和福特F-150 battle? 有人安排上了

尽管如此,马斯克显然计划继续进行一场对F-150更公平的竞赛。现在两个月过去了,两家公司并没有发起正式的比赛,但YouTube上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疯狂工程师,自己安排了一场Cybertruck和F-150之间的较量。

特斯拉Cybertruck激发了几位DIY人士的灵感,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电动皮卡。上个月外媒报道了几个令人印象深刻的DIY Cybertruck项目,其中一个便是Hacksmith的,他实际上建立了一个三电机电动系统,就像真正的Cybertruck上的一样;此外,他还声称其迷你Cybertruck的扭矩比5升F-150皮卡要大50%。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Hacksmith团队最终公布了DIY版Cybertruck,甚至发起了与福特F-150之间的竞赛。

想看特斯拉Cybertruck 和福特F-150 battle? 有人安排上了

(图片:福特F-150)

DIY版Cybertruck输掉了第一场比赛,考虑到它的重量只有1000磅,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意外。Hacksmith团队又在这款小型电动皮卡上装上了一些混凝土砖和杠铃等,增加了额外1500磅的重量,在后续一系列不断升级的拉锯战中,Cybertruck稳步前进,成功地战胜了一系列较小但全尺寸的F-150。这场比赛公平吗?不一定。在这场“拔河”比赛中有许多的变量,从不同的轮胎到重量分配,这些变量极大地影响了每个车轮的扭矩。但外媒表示,在特斯拉真正交付CybertrucK这款电动皮卡以前,这可能是我们所能看到的最好一场比赛了。

特斯拉表示,计划在2021年底推出Cybertruck的两个高端版本。这两版本电动卡车的续航里程将在300-500英里之间,并配备双马达和三马达动力系统。马斯克表示,一款电动全地形车Cyberquad将与Cybertruck同时推出,供买家选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