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亚迪研发出新神器 比亚迪汉EV百公里加速4秒内

2020-02-27 网通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旗下的中大型轿车汉EV首次应用自家研发的“高性能碳化硅MOSFET电机控制模块”,这款神器将会让新车百公里加速进入4秒内,比亚迪又将营造出一款直线加速利器,据了解,新车有望于6月上市。

比亚迪研发出新神器 比亚迪汉EV百公里加速4秒内

比亚迪汉搭载的“刀片电池”技术是其自主研发的,之所以有这样的称呼是因为设计师将长度0.6米的电芯一片一片的插入电池包中,这样做的好处是能让电池组有更高的整体刚性,抗变形、耐挤压和抗穿刺的能力。

比亚迪研发出新神器 比亚迪汉EV百公里加速4秒内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有两种版本,分别为:双电机版(四驱形式)和单电机版。

双电机版:最大功率163千瓦(前电机)、200千瓦(后电机)、综合功率363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前电机)、350牛米(后电机),综合续航里程550公里。

单电机版:最大功率163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为605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