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铜价走势受消费表现主导,政策刺激下电解铜库存减少4100吨

04-03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供应端扰动已被市场消化,铜价走势或受消费表现主导】近期,宏观层面上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稳健,美元指数持续回升;国内消费预期向好,3月制造业PMI数据好于预期。基本面方面,现货铜精矿加工费持续下滑,电解铜企业检修减产数量上升,导致产量减少。在政策刺激和传统旺季背景下,消费逐渐恢复,国内电解铜社会库存开始减少。然而,高铜价可能延缓部分消费的释放,电解铜库存去化速度或将保持温和。上周,电解铜社会库存减少4100吨。市场已消化供应端扰动影响,未来铜价走势可能更多受到消费表现的影响。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贺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