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巴西甘蔗产量预测增至7096万吨,降雨助力2024/25年度丰收

03-27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巴西2024/25年度甘蔗产量受益于近期降雨

3月27日,据相关消息显示,巴西2023/24年度甘蔗产量预测保持在7096万吨。在此期间,中南部地区的糖厂恢复生产的家数达到28家,超过了上年度的数量。上周,巴西中西部和东南部遭遇了中到大雨,使得总降雨量比正常情况高出5-40毫米。

尽管中南部地区的降雨减轻了旱情担忧,但过量降水带来的洪水风险可能导致甘蔗作物受损。尤其是马托格罗索州东南部、戈亚斯州和米纳斯吉拉斯州地区,洪水风险较高。

预计短期温暖天气和持续降雨将持续到4月初。这将可能影响2024/25年度甘蔗收割的启动时间。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