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股市信心大增:基金经理狂增35,431手标普500净多头,投机者减少57,268手净空头

03-23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股票基金经理在3月19日当周增加标普500指数CME净多头头寸至949421手,股票基金投机者减少净空头头寸至416777手。】

股票基金经理和投机者在3月19日当周对标普500指数的持仓进行了调整。

基金经理增加了净多头头寸35431手,表现出对股市的信心。

与此同时,投机者大幅减少了净空头头寸57268手,表明对市场的看跌情绪有所减缓。

这些数据反映了市场参与者对美国股市的看法和投资策略。

投资者需关注这些变化,以便更好地了解市场动态并作出相应决策。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