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核能板块爆发,中核科技涨停,2024年投资1215亿元助推行业繁荣

03-20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核能板块震荡走强,中核科技(000777)涨停,景业智能涨超10%,佳电股份(000922)等跟涨】

  3月20日,A股市场核能板块表现出色,中核科技涨停,景业智能涨幅超过10%,佳电股份江苏神通(002438)、融发核电沃尔核材(002130)等个股涨幅亦位于前列。中国核电(601985)2024年投资计划总额达1215亿元,涉及核电、核能多用途、新能源等领域。广发证券(000776)研报指出,随着华龙一号等核电技术成熟,审批常态化以及产业链逐步进入交付高峰期,投资者可积极关注相关产业链。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贺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