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广东、上海超高净值家庭最多13.3万“超高净值家庭”城市分布Top 10,北京19,400户居首,降幅3.8%,值得关注可投资资产减少

03-19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3.3万户“超高净值家庭”城市分布Top 10】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最新《2023胡润财富报告》,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国拥有亿元资产的“超高净值家庭”数量为13.3万户,比上年减少5,200户,减少3.8%。其中,北京仍然是拥有最多亿元资产“超高净值家庭”的地区,达到19,400户;广东位列第二,拥有17,300户;上海紧随其后,有16,830户;浙江和香港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拥有13,800户和11,400户。值得关注的是,这些“超高净值家庭”中可投资资产超亿元的数量也呈现出相应的减少趋势。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