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PPI攀升0.6%,金价波动!市场紧盯美联储会议,预测年中降息及金价年底上看2250美元

03-15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美国2月份PPI数据环比上涨0.6%,创下2023年8月以来最大增幅,主要受燃料和食品价格上涨推动,显示出通胀压力持续加剧。与此同时,美国2月零售销售增长不及预期,月率增长0.6%,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3%。此外,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维持在20.9万人的历史低位。市场密切关注即将召开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及点阵图变化,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利率稳定,但交易员预计6月份降息的可能性约为66%。在此背景下,金价短期内可能波动,但市场对金价前景保持适度乐观,预计在年中降息和投资需求增加的支撑下,年底金价有望达到2,250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