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能电力公用事业化进程加速,广发首次覆盖预计股价6.63元/股预计2023年发电量163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4%23Q3加权ROE达9.3%,2020年为9.2%公司火电盈利大幅修复,浙江电力供需偏紧,高ROE水平有望维持在建煤电项目全投产后,净资产有望达964亿元

03-05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广发证券(000776)首次覆盖浙能电力(600023),预计加速公用事业化进程】广发证券研报指出,浙能电力为沿海火电龙头,预计公司有望加速公用事业化进程。根据同业估值,给予2024年1.3倍PB估值,对应6.63元/股合理价值,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根据数据显示,2023年公司发电量达到163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4%。当前公司火电盈利已大幅修复,23Q3加权ROE达9.3%,2020年为9.2%。浙江电力供需偏紧,预计随着长协煤履约维持和煤电容量/辅助服务电价落地,高ROE水平有望保持。预计在建煤电项目全投产和公司火电装机超40GW后,净资产有望达964亿元。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