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黄金热潮来袭:水贝回收量激增20%,每克飙升至490元新高!

03-05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金价攀升推动黄金回收市场增长,水贝商家回收量显著上升。】随着国际金价持续走高,黄金回收市场迎来新一轮热潮。水贝地区的黄金回收商家透露,与节前相比,业务量增长了约20%,主要客户群体为分销商和个人投资者。目前,水贝的黄金回收价格约为每克490元,而知名品牌如周大福的回收价格略低,为每克480元。业内人士指出,目前的回收价格较3月初已经上涨了30%,创下历史新高。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