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红枣期货价格走势:本周突破12800元/吨,上下游供需好转

03-03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红枣期货价格走势】本周红枣主力合约震荡为主,突破12800元/吨附近压力位。上游仓单注册及有效预报总数量减少,加工厂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市场成交氛围回暖。下游市场沧州市场、新郑市场到货增加,广州市场到货增加,价格较低市场承接能力好转下游补货增加,上下游经营主体将恢复正常经营,需要继续关注市场成交情况。本周进入三月交割月份,周五滚动交割700余手,交割数量高于往年同期,体现出盘面仓单优势,继续关注03合约交割情况。此外仓单数量变化也需要关注,仓单流出数量也成为市场货权流转的重要组成部分。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