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特币突破57,000美元 分析师预期上涨至64,900美元阻力位

02-29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分析师看好其未来表现 加密货币比特币在周二突破57,000美元的关口后,市场对其是否能回到2021年11月的历史高点68,982.20美元充满期待。分析师们指出,比特币已经清除了一个关键阻力位,即48,000美元,这意味着其有望继续上涨至64,900美元的阻力位。 市场分析师Will Tamplin表示,比特币价格的积极势头预示着未来几个月价格的走高。Oppenheimer的图表分析师Ari Wald也认同这一观点,认为比特币的突破48,000美元为测试65,000美元阻力位奠定了基础。在最近的两天内,比特币已经上涨了10%,分析师们预计市场可能会出现短暂的消化期,但从中期来看,比特币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回调。 目前,比特币的价格在57,000美元以上徘徊,最高触及57,605.51美元。对于投资者而言,56,400美元的水平将成为关键,他们将密切关注比特币是否能持续这一涨势。在下行方面,投资者将关注1月份的高点约47,300美元的水平。与此同时,以太币的价格上涨了约4%,交易价格约为3,250美元。如果以太币能够保持在2,874美元以上,本周可能确认突破。尽管如此,分析师们提醒,以太币可能会出现卖出信号,这可能会导致两周的整理期。值得注意的是,以太币今年的表现优于比特币,涨幅达到了42%,而比特币的涨幅为34%。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