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即将解锁!中无人机公司8100万股即将上市,投资者需密切关注3月22日动向

02-23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无人机公司即将解禁8100万股股份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中无人机公司提出疑问,希望了解公司IPO筹集资金后,即将在3月22日解禁的8100万股股份的具体情况。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包括股份的性质、持股人数以及是否符合新的解禁规则等。

中无人机公司回应称,成都建国、国家产业投资基金和四川天府弘威基金持有的股份将解禁,分别为5400万股、1350万股和1350万股,总计8100万股。公司表示目前未收到股东减持计划的通告,并在积极与股东保持沟通,承诺将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风险提示: 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时应当注意,解禁股份可能会对股价产生影响,建议关注公司后续的正式公告和相关风险提示。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