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铁矿石到港量周环比增加30万吨,北方六港激增322万吨

02-05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47港铁矿石到港总量环比增加30.8万吨,北方六港到港量猛增322.5万吨】最新数据显示,1月29日至2月4日,中国47个主要港口的铁矿石到港总量为2481.6万吨,与前一周期相比增加了30.8万吨。其中,45个港口的到港总量为2472.3万吨,环比增长了162.9万吨;值得注意的是,北方六个主要港口的到港总量达到了1416.4万吨,环比增幅高达322.5万吨。这一数据反映了中国铁矿石进口市场的活跃程度,以及北方地区对于铁矿石需求的强劲势头。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贺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