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罗斯旅游业预复苏:2023年接待量或超7500万

01-21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日前宣布,2023年预计俄罗斯接待游客数量将超过7500万人次,超越疫情前2019年的旅游业绩。】 在当前的旅游业复苏趋势中,俄罗斯呈现出显著的增长势头。副总理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在一次行业论坛上发表讲话时指出,对于即将到来的2023年,初步估算俄罗斯的旅游接待量将突破7500万人次。这一预计数字不仅远超疫情期间的旅游业表现,更是较2019年疫情前的旅游人数有了显著的增长。 这样的数据预测,无疑为俄罗斯提振了当地经济的信心,同时也昭示着全球旅游业逐渐从疫情阴霾中恢复过来。在疫情的冲击下,全球旅游业遭受了重大损失,各国纷纷寻求经济复苏的途径。俄罗斯的这一成绩,可视为疫情后全球旅游业复苏的积极信号。 旅游业不仅直接影响着相关服务业的发展,还与国家的文化交流、国际形象塑造紧密相连。因此,俄罗斯此次旅游业的预期增长,不仅为国内经济注入了活力,也可能会在国际舞台上提升其软实力。随着全球旅游市场的逐渐放开和疫苗接种的推进,国际游客的流动性得到改善,俄罗斯的旅游业预计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