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两市31股涨停 华字辈连板显活跃 封板率57%光伏并购股受捧

01-19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日市场涨停板数据】在今日股市午间交易中,涨停板现象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截至午盘,两市共有31只个股实现涨停,其中包括连续多日涨停的10只股票。与此同时,有23只股票尝试冲击涨停板但未能成功,封板成功率达到57%,这一统计不包括ST类股票、即将退市的股票以及新上市尚未开板的股票。 在个股的具体表现上,“华字辈”个股表现强劲,其中深中华A连续9个交易日涨停,华控赛格(000068)实现2个交易日涨停。此外,涉及并购重组的哈森股份(603958)达到4个交易日涨停,展现了市场对其重组行动的积极反应。光伏行业也不甘落后,晨光新材和英力特(000635)分别以4个交易日和2个交易日涨停表明了光伏板块的强劲动能。同时,高外销比例的华升股份(600156)和华瓷股份亦分别以3个交易日涨停,反映出市场对出口导向型企业的关注。 综合分析,市场情绪在特定板块和个股中呈现出明显的积极态势,而连板股的表现则成为市场热点,其间涨停板的成功封闭也反映了资金流向的一部分趋势。不过,投资者在关注市场热点的同时,应持续关注公司基本面和行业发展趋势,审慎做出投资决策。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