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销售额飙升!迅销本季度营收突破8100亿日元,中国市场增长率领先全球

01-15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迅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销”)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在本财年第一季度实现了收益和经营溢利的大幅增长。具体来说,迅销的综合收益总额达到8108亿日元,同比增长13.2%,综合经营溢利总额为1466亿日元,实现了25.3%的同比增幅。

在分析具体业务板块表现时,日本UNIQLO事业分部的收益小幅增长至2444亿日元,经营溢利则显著提高18%。这一表现得益于成本率的改善,导致该分部毛利率同比提高2.7个百分点。

另一方面,海外UNIQLO事业分部的表现尤为出色,其中中国市场的收益和溢利均实现了大幅增长,分别达到4413亿日元和778亿日元,同比分别增长23.3%和35.8%。这一强劲增长部分是由于秋冬季商品在11月份销售的加强,以及气温下降带动了冬装主打商品的需求。

在北美和欧洲市场,迅销通过羊绒针织衫和HEATTECH保暖内衣等冬季核心商品的强劲销售,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同时,东南亚、印度和澳洲地区的收益及溢利也呈现出大幅增长的态势。虽然这些市场的表现略低于预期,但迅销计划按照既定方针进行调整,以加强经营基础。

总体而言,迅销的这份财报为二级市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积极信号,表明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仍然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特别是在中国这一关键市场。投资者可能会对迅销未来的经营策略和市场扩张计划保持关注,以评估公司的持续增长潜力。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贺翀)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