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价格破底! 海风电机组跌破2600元/kW,25MW超大型化或引领风能板块新潮流

01-15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期市场数据揭示一个重要趋势:陆上风电机组价格经历宽幅波动,而海上风电的价格却显著下跌,竞标的最低价格已突破历史底线,降至2600元/kW以下。与此同时,行业正在向大型化迈进,预计单机容量有望达到25MW。业内专家分析,风电机组的大型化是行业降本增效的关键所在。它不仅显著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也反映出制造商的技术实力和对核心零部件的要求。在此背景下,明阳智能、三一重能、运达股份等整机企业,以及金雷股份、东方电缆、泰胜风能等零部件制造商,均被看好将从大兆瓦级机组需求增长中获益。投资者需留意,行业竞争、需求变化和原材料价格波动等因素,可能对风电投资构成风险。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