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ETF热潮持续!1337亿资金抢筹核心资产,跨境ETF吸金157亿——市场春潮涌动在望?

01-11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在沪指跌破3000点后的35个交易日里,投资者对ETF的信心不减,净流入资金高达1337.4亿元,显示市场对核心资产保持买入态度。特别是沪深300ETF和上证50ETF等宽基板块受到投资者青睐。尽管如此,某些行业主题基金和细分领域宽基可能遭受资金撤出。此外,跨境ETF呈现活跃态势,其中157亿元资金净流入,尤其是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QDII)等产品表现突出。而在行业ETF中,资金净流入超过21亿元的证券和半导体ETF表现出资金对这两板块的底部兴趣。在不确定市场主线的情况下,稳健型ETF如政策性金融债ETF和中证红利低波100ETF也获得了资金的青睐。尽管市场波动,ETF投资者的步伐稳健,显示出在市场中寻求多元和稳定回报的意愿。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