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资金狂潮飙升1337亿!ETF市场迎来新宠,跨境投资热度升温——揭秘主力动向与风险提示

01-11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在市场波动中,资金流向表现出鲜明的结构性特征。即便沪指跌破3000点的象征性意义不大,ETF资金净流入却高达1337.4亿元,持续35个交易日,彰显出投资者对市场的坚信不疑。宽基指数基金尤其受到青睐,沪深300ETF和上证50ETF领跑资金流入,而金融债和红利低波ETF同样显示出投资者的偏好。另一方面,跨境ETF成为新宠,净流入金额超157亿元,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和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等获得显著资金青睐。但需警惕跨境ETF场内溢价率所带来的风险。光伏、畜牧养殖、军工等领域资金则呈现离场态势,显示出市场资金的动态调整和投资者对不同市场机遇的敏感察觉。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